【盾铁】【哨兵向导AU】Red Reign (1)

Summary: 超级哨|兵,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上尉在一个搜|捕行动中失踪。三个月后,他的绑定向导,神盾局顶级技术顾问,钢铁侠托尼·斯塔克仍然拒绝相信史蒂夫可能已经死亡的事实。而巧的是,就在此时,史蒂夫消失的地点附近,一部奇怪的老式手机悄然出现……


跑路之前的最后一发摸鱼,试水缘更



设定及大纲

哨兵向导AU!

哨兵!史蒂夫(精神体:美洲拟狮) x 向导!托尼 (精神体:雕鸮)

基础设定如下(对这个AU有大概了解的可以略过)

哨兵:拥有超强五感和体能,但因此也容易感官过载而失控,需要依靠向导或者向导素调节。

向导:拥有感知和控制他人情绪、五感的能力,可以调节哨兵的感官,配合哨兵作战。

*除了常规的觉醒、链接、结合|热、绑定等之外的二设会在每章后注明。

*作者脑洞大,情节随时有可能跑偏。缘更,跳坑慎重。不喜点叉。

*除了mcu里出现过的人物外还会涉及漫画人物,但是懒得作注了,大家自己百度一下吧



全文走这里



或者这里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