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you 3247

说到复联四和MCU托尼——

现在偶尔还是会陷入喘不过气的情况……所以对他的结局一直没发表什么感想,其实道理很简单,就是说不出话而已,一想到就眼前一黑,胸口发紧,cp都嗑不下去的程度。


怎么治疗呢?去看616?也许吧……


但是616和MCU还是有很多不同的。硬要说我确实是更喜欢616,在女人之间游走、偏执的、有黑暗面的、被噩梦环绕的、即使如此也依旧努力坚持着自己的理念的、不知道放弃和服软为何物的安东尼,似乎才是最原本的那个他。他本来就是个复杂的英雄。因此我爱他。

MCU可能是迪士尼的缘故,托尼柔和了许多,复杂面减少了,但是因此也更让人心疼。最后几乎成为圣父,我是有遗憾的,但是对于RDJ却没有遗憾。

我一向拒绝真人联系角色。但是RDJ和托尼是不可分割的。某种意义上CE和美队也是。不谈cp,单论角色,他们和纸片人是相辅相成的。

所以理智上当然能理解复四结局的处理方式,但是情感上真的完全不能接受。以后如果再拍复联却没有两个大家长,真的很难相信还能称其为复联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