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论文

(真正要写的论文写不下去了深夜发发神经)




Steve Rogers


他也许穿着美利坚国旗,但他从来都不是stars and stripes 


在我眼里,他始终是stars and gripes


一个脾气不太好的、执拗的、但无论何时都会选择燃烧自己、散发余热的百岁老人






#没有史蒂夫罗杰斯就没有美国队长


经历队三到复四的多重ooc(没错复四的结局我初看觉得还可以后来越想越不对劲)我还爱着他的原因可能就只能借Coulson一句话来表达吧:Everything that’s happening...things that are about to come to light...People might just need a little old-fashioned


(论迷妹我是自愧不如寇森的)



希望罗素s知,没有dark sides,人物不一定就无趣;即使要退场,也有比复四结局更好的做法。xuexue。(我毒奶一口黑凤凰不要学罗素)








最后,致史蒂夫罗杰斯:



不止是士兵。



永远在战斗。

评论

热度(3)